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以梦为花》纪念攀枝花建市50周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7日07: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张婷)为纪念四川攀枝花建市50周年,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主办、攀枝花演艺集团与北京“全明星”阵容联手打造的舞剧《以梦为花》将于11月21日在成都四川省歌舞剧院与观众见面。

    《以梦为花》荟萃在攀枝花建市50年以来涌现的多个真实故事,通过“坚守理想、坚守信仰、坚守阵地、坚守爱情”的立意主题,讴歌攀枝花市建设者们看似寻常却极其不易的追求和行为。

    与众不同的是,该舞剧一共只有9位演员,采用5个小故事同时展开的方式串联剧情,每个故事单独成立又相互勾连。

    该剧总导演由曾在攀枝花歌舞团工作过、现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导演的邓林出任,编剧由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副所长江东担任。该剧演员群星闪耀,汇聚了黄路霏、华宵一、郭爽、冯敬雅、李茉、曾明等9位国内目前舞剧表演的一线青年舞蹈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