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校园文学论坛在西安中学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6日15:17 来源:西安晚报(西安) 刘晓庆

  11月6日—7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校园文学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校园文学研究高峰论坛暨全国校园文学成果展览会在西安中学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校园文学与文学课堂”。大会邀请了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白烨、陕西省作协副主席高建群、中语会理事长顾之川、陕西省作协副主席红柯、陕西省教科所书记李振东、叶圣陶之孙女叶小沫等全国著名文学专家和语文教育的专家参加。

  高建群、红柯、叶小沫等专家和作家以及校长、教师分别在各个论坛上就校园文学以及语文教育的现状、改革与发展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

  西安中学创办的“二月”文学社被评为“全国模范文学社团”,学校连续多次荣获“全国校园文学示范学校”,本次会上又获得“全国校园文学特色学校”。此外,据了解,每两年一届的“教师文学奖”从本届起改为“叶圣陶教师文学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