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文化科技创新论坛在鹏城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6日15: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1月14日,由广东省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深圳大学主办,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深圳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筹)与南山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承办的“2015文化科技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荷兰、法国、加拿大等国的业界人士百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开源创新背景下的文化科技融合”为主题,分“协同创新与未来发展”“创客经济与社会变革”“开源创新与公共文化”“创客与创新管理”四个单元,与会专家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对话,对时下热议的“创客”模式、开源背景下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新兴业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浪潮下如何培育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议题建言献策。

  《文化科技蓝皮书——文化科技创新研究报告(2015)》同期发布。报告集合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对文化科技融合创新研究的最新成果,并吸收了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的前瞻性研究成果。

  (戴 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