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文化中心亮相贝宁图书沙龙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6日15:1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贝宁特约记者 陈祥飞)11月4日至8日,由贝宁文化、扫盲、手工业及旅游部主办的首届贝宁图书沙龙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市的艺术大厅举行。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作为唯一一家外国文化机构受邀参加了此次图书沙龙。

  此次图书沙龙以“书籍与创意产业”为主题,吸引20余家贝宁出版社、书店、文化机构等。开幕式上,贝宁文化、扫盲、手工业及旅游部书籍与阅读促进司司长安娜·奥都那胡表示,此次图书沙龙向世界展示贝宁的文学财富,她希望能借此机会在贝宁民众,尤其是青年人之间推广阅读,进一步促进贝宁出版业的发展。贝宁中小企业部部长纳蒂娜·达柯代表文化部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目前,贝宁出版业面临许多问题,需要政府、企业和作家共同努力,期待未来贝宁图书沙龙能够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大量的书籍、纪录片、故事片,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方方面面,令前来参观的贝宁民众目不转睛、手不释卷,许多人在参观后咨询文化中心举办的相关培训及文化活动,希望能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认识中国社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