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14届中国戏剧节在苏州闭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3日16:5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茜)由中国文联、中国剧协、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4届中国戏剧节,历经18天,于11月11日在江苏省苏州人民大会堂落幕。

  中国戏剧节1988年创办至今,已成为展示我国戏剧事业丰硕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届戏剧节上,22个省区市及解放军系统文艺院团带来的39台剧目,均为近两年戏剧新作。“这些剧目是戏剧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优秀成果。”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季国平说,这是在政策利好背景下我国戏剧舞台出人出戏的可喜景象。

  本届中国戏剧节取消评奖,加强了戏剧评论力度,共举办8次剧目评论会,与会专家与参演院团代表面对面交流,对参演剧目逐一点评。下届中国戏剧节将于2017年在宁夏举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