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孙中山文化”专题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3日08:2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郭超 通讯员赵聪)在孙中山诞辰149周年之际,由民革中央孙中山研究会、人民政协报社和政协中山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孙中山文化”专题研讨会11日在北京举行。

  与会学者认为,孙中山敢为人先的无畏精神、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民生为本的济世风范、天下为公的博爱胸襟、放眼世界的开放心态等文化品格激励了一代代人。我国正处于从“经济崛起”走向“文化崛起”的关键时期,两岸关系也正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在孙中山诞辰149周年之际召开“孙中山文化”专题研讨会,既是对伟大革命先行者的缅怀,也是对两岸人民福祉的寄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