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传递关爱,携手屏山”义演活动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3日07:57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8日,由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组织的“传递关爱,携手屏山”义演活动在京举行。来自云南屏山县夏溪乡新桥民族希望小学的8位彝族小朋友及其老师在这场为他们举行的音乐会上收获了爱与感动。演出现场,李光羲、于淑珍、刘秉义、姜嘉锵、耿莲凤、胡宝善、尤泓斐、宋雪等艺术家演绎了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美歌曲。艺术家们表示,希望用歌声呼唤全社会关注屏山茶乡的贫困少年,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据介绍,今年5月,李光羲赴屏山县夏溪乡茶山参加研讨会,在山顶上看到了一所简陋的小学。一间教室、8个学生,眼前的一切触动了老艺术家。为了让孩子们能看到大山以外的世界,李光羲决定自费请他们来到北京,参加这场由老艺术家们特地举办的义演。李光羲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唤起社会对贫困地区和贫困儿童的关注,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感受到艺术的陶冶和艺术家的关爱,这对他们的一生也许是一份不可磨灭的记忆。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