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届四川艺术节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2日08: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付远书)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文化厅承办的首届四川艺术节将于11月20日至30日在成都举办。  

  据四川省文化厅厅长郑晓幸介绍,本次艺术节紧扣“艺术盛会、人民节日”的主题,覆盖全省21个市(州),参演、参展人数已达1500余人。共展演歌剧、话剧、音乐剧等10余种演出类别的29台剧目,展出优秀美术作品约300幅,同时还将举办22个单元四川文化建设成就展、3场舞台美术专业展览以及戏剧名家讲座、剧本交易会等10多场文化博览和产业贸易活动。艺术节将分为五大板块,分别为“四川文华奖”舞台剧目展演评比、“四川文华奖·美术类” 展览评比、四川艺术节优秀剧(节)目基层巡演、四川艺术节文化消费月活动以及四川艺术节系列配套活动。

  据悉,11月21日、22日,中国(四川)剧本创作交易会及舞台艺术作品推介会将于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举行,四川舞台美术成果展览也将于锦城艺术宫同期举办。同时,艺术节还将进行省级艺术类最高政府奖项——“四川文华奖·剧目类”和“四川文华奖·美术类”评比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