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河南省图书馆推进数字图书馆建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2日08: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为加快河南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建设进度,10月28日至30日,河南省图书馆在鹤壁市召开“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河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调研员张德祥对全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省图书馆馆长孔德超就全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安排了数字资源联合建设工作和基层图书馆数字资源提升活动。与会人员交流研讨了“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建设、数字资源联合建设、全省虚拟专网和统一用户平台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与问题。

  此外,国家图书馆数字资源部副主任李春明和国家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童忠勇分别以“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创新驱动与公共数字文发展”“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软硬件平台建设”为主题进行了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等相关知识培训。(陈 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