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火热展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1日16: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1月6日,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漫画与动画衍生品设计类复赛在湖北省武昌理工学院举办。这是本次大赛的第一场复赛,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有10余场比赛在湖北省火热展开。

  本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教育厅等联合举办,共设置了5个大类17个单项参赛项目,64个奖项。经过海选,280件作品进入复赛,它们将分别在漫画与动画衍生品设计类、文化旅游类等8个类别中进行专场比赛。

  据介绍,2014年首届湖北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举办之后,有近50个项目得到了文化企事业单位和风险投资机构的垂青,其中15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徐 超  李协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