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戏曲现代戏优秀剧目南北交流展演在南京启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1日16: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江苏记者王炜)11月6日,南京前线大剧院内座无虚席,中国评剧院创排的大型原创评剧《母亲》,以生动细腻的表演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由中国戏曲现代戏研究会和江苏省戏曲现代戏研究会共同主办的“戏曲现代戏优秀剧目南北交流展演”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展演期间,来自北京、江苏的优秀剧目评剧《母亲》,淮剧《祥林嫂》、《菜籽花开》,扬剧《完节堂1937》4部优秀剧目相继在京、津、苏三地巡回演出。此次展演活动旨在促进各省市之间现代戏创作的交流,让更多的优秀剧目异地共赏,同时加强院团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同探讨拓展演出市场的新思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