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代表作上架数字阅读平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1日16:1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0月初,白俄罗斯女作家阿列克谢耶维奇获得2015年度诺贝尔文学奖,其作品也成为国内读者关注的热点。近日,数字阅读平台掌阅及时上架了阿列克谢耶维奇的两部代表著作——《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关于死亡还是爱情》、《锌皮娃娃兵》。

  阿列克谢耶维奇1948年出生在乌克兰,现居白俄罗斯。她用与当事人访谈的方式写作纪实文学,记录了二次世界大战、阿富汗战争、苏联解体、切尔诺贝利事故等人类历史上重大的事件。

  近年来,掌阅一直关注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作品,先后推出了2012年诺奖得主莫言、2013年诺奖得主艾丽丝·门罗,以及2014年诺奖得主帕特里克·莫迪亚诺的代表著作。(苏丹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