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海外文摘》举办签约作家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1日07: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外文摘》杂志社日前在京举办签约作家创作笔会,邀请知名作家对签约作家们进行授课和辅导。

  据悉,尹武平、王建生、周亚鹰、余景、郭亚东、沈念、严明卯等50人成为《海外文摘》(文学版)2016年首批签约作家,涵盖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文学评论等不同领域。每位作家签约期为一年,需至少向杂志供稿两篇(部)。《海外文摘》(文学版)执行主编蒋建伟表示,该刊2016年将以“推新人、抓新作、讲好中国故事”为指导思想进行改版,与各地作者签约、征集原创作品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