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哈利·波特》推出全彩绘本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16: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张妮)记者从人民文学出版社获悉,《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彩绘本,近日与全球各地同步登陆中国市场,与“哈利·波特”的新老读者见面。

  自英国作家J.K。罗琳推出“哈利·波特”系列作品以来,全球便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魔法热潮。迄今为止,该系列作品销量已逾4.5亿册,被翻译成78种语言,并被改编成系列电影搬上银幕。今年是“哈利·波特”系列作品引进中国15周年,作为该系列作品唯一简体中文版出版方,人民文学出版社负责人表示,“哈利·波特”全彩绘本的首部作品已在全球发布,并在国内同步上市。该书是由英国著名插画师吉姆·凯为“哈利·波特”系列所绘制的第一部图书。“哈利·波特”系列的其他6部主要作品,将继续由吉姆·凯担任插画师,并以每年一部的方式推出。

  吉姆·凯表示,他将深入揣度哈利在原著中所表现出的人物特征,为《哈利·波特》新一代读者重新塑造哈利形象,展现“哈迷”眼中更贴近原著的绘画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