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赵溅球画展庆中尼建交60周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16: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张婷)为庆祝中国、尼泊尔建交60周年,加强中尼文化艺术的友好交流,由湖南省益阳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一脉情深·赵溅球尼泊尔写生中国画展”开幕式于11月8日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此次画展共展出中国画作品76幅,均取材于中国和尼泊尔的民居建筑与自然风光。作品笔墨沉雄老辣,线条遒劲流畅,造型古朴大方,构图新颖别致,受到专家学者及观众的高度评价。

  赵溅球系湖南益阳人,现为浙江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20年来潜心洞庭民居山水画的研究,集中国南北画风于一体,形成鲜明独特的个人风格。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11月20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