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湖南文艺家赴武陵山片区创作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16: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湖南记者张玲 通讯员邹文)11月9日,由湖南省文联主办的“武陵追梦”湖南省文艺家采风创作活动在长沙举行出发仪式。湖南省文联主席谭仲池在出发仪式上讲话,并与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一起为采风团授旗。

  出发仪式后,4个文艺采风团的120名文艺家分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怀化市溆浦县、邵阳武冈市和城步苗族自治县等地进行采风创作。

  据悉,本次采风创作活动是结合湖南省委、省政府实施开发大湘西的战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精神而组织的。11月9日至13日,文艺家们将在位于大湘西的武陵山片区深入生活、深入一线,寻找创作灵感和素材,呈现武陵山片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故事,书写当地政府和扶贫工作队引领脱贫、奋勇前行的赞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