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西安中学举办全国校园文学研究高峰论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08:29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耿艳红)第五届全国校园文学研究高峰论坛日前在西安中学举行,出席活动的有:著名文学评论家、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教授白烨,著名作家、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高建群,著名语文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顾之川等。本届论坛主题为“校园文学与文学课堂”。西安中学的李珊珊老师做了《装在套子里的人》文学课堂示范课展示。该校“二月”文学社的作品受到贾平凹、陈忠实、李星、杨红柯、叶广芩等著名作家和评论家的好评。据悉,每两年一届的“教师文学奖”从本届起改为“叶圣陶教师文学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