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袁鹰文学奖在淮安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08:23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为培育和扶掖文学新秀,弘扬和传承淮安籍著名作家袁鹰先生对家乡的拳拳爱心,记者昨日获悉,淮安区委区政府决定每年由区财政安排20万元专项资金,从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袁鹰作文奖”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袁鹰文学奖”评选。目前,首届袁鹰文学奖征文已启动。“袁鹰作文奖”面向全区在校中小学生,“袁鹰文学奖”面向淮安区文学爱好者(含淮安区籍在外人士)和在淮安区工作或生活人士。参评“袁鹰作文奖”作品体裁不限,参评“袁鹰文学奖”作品体裁分小说、报告文学、诗歌、散文杂文四个类别。(吴红梅 赵日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