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08:20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泉州11月9日电(记者高建进、韩业庭)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的重头戏,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9日下午在泉州开幕。来自五大洲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木偶剧团将在这座东亚文化之都同台竞技。

  各国艺术家带来了包括传统布袋戏、提线木偶戏、杖头木偶戏、川北大木偶、皮影戏等在内的精彩节目。同时,克罗地亚、加拿大、韩国也派出了木偶专家观摩团共襄盛会。

  本届木偶节中,各国剧团将在36个演出点进行58场演出。除了在专业剧场表演外,他们还将到社区、农村、企业和校园进行演出,充分体现“国际艺术,全民共享”“艺术盛会,人民节日”的办节观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