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莲羊经典作品集《拾莲》上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9日15: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艺海“拾莲”,初心不悔。近日,“80后”新锐画师莲羊出道10年经典作品集《拾莲》面市,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再现了作者的艺术成长与风格淬炼。

  莲 羊本名吴洋,出生于四川达州,先后求学于四川美术学院附中与中央美术学院,其作品题材多以中国民间传说和神话为主,尤擅画龙,绘画手法巧妙融入版画、年画 和国画元素,画风绚丽典雅,极富视觉冲击力,已出版、上线作品包括画集《岁华·寻梦》、故事绘本《龙肆》、画集《薇堂集》、APP应用 《Dragon Hunter》等。

  本次出版的《拾莲》分“精选篇”“十年弹指一挥间”和“教程篇”三大部分, 收录了莲羊10年来精心创作的新岩彩作品、水墨CG作品、铅笔CG作品,涵盖《奇缘》系列、《四灵》系列,以及让她获得“造龙师”称号的《龙肆》系列、 《五行龙》系列等佳作。而“教程篇”包括岩彩画的绘制、水墨CG的绘制、青花瓷的绘制,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了特色范本与借鉴。“十年岁月,是成长,也是蜕 变;‘拾莲’光阴,是回忆,更是开始。”莲羊说。(王连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