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央视与英国联合制作《海底小纵队》第五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9日15: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在伦敦与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签署了动画片《海底小纵队》第五季联合制作备忘录,前者将全权负责制作部分,动画剧本和音乐创作由后者提供。这是央视首次与西方动画公司合作开发一部学龄前儿童作品。

  据介绍,《海底小纵队》讲述了8只可爱的小动物组成探险小队拯救海洋动物、保护海洋环境、探索未知海域的故事。2010年,在英国BBC少儿台首播,目前,第四季已制作完成并陆续在全球发行。2014年7月,《海底小纵队》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今年6月、9月又进行了重播,并在新媒体平台取得超过18亿次的点击量。此外,伴随“中英文化交流年”帷幕拉开,今年1月,银色之门以英国经典绘本故事为基础创作的动画片《比得兔》也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

  “通过央视少儿频道的多轮播出,《海底小纵队》与《比得兔》在中国已打下稳固的品牌基础,《海底小纵队》中文图书和各类玩具将陆续上市。”两部作品的中国内地版权运营商幸星动画总裁王利锋表示,幸星动画也将负责两大品牌在中国内地的发行和授权业务。(苏丹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