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中泰文化交流论坛在曼谷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9日08:3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曼谷11月8日电  (记者杨讴)以“中泰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丰富的文化遗产与未来的繁荣富强”为主题,泰国盘古银行第六届国际知识系列论坛日前在曼谷举行。

  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盘古银行董事总裁陈智深出席论坛并讲话。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前驻泰大使张九桓以及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数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研讨。700多名来自中泰两国各界人士参加论坛。

  就如何发掘文化交流的增长点,宁赋魁表示,应该把“中泰一家亲”转化为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的动力,发挥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品牌效应,扩大文化交流的受众面,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契机,让中泰文化交流更好地引领中国—东盟文化交流的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