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茱莉亚学院落户中国天津计划于2018年对外开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9日08:28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天津茱莉亚学院由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筹备开办,计划于2018年对外开放。

  茱莉亚学院成立于1905年,是表演艺术教育界的世界引领者,此次海外分校的成立凸显了茱莉亚学院全球战略发展的重点:让更多人接触到茱莉亚学院专业的艺术和教育资源。天津茱莉亚学院将设立有美国资质认证的音乐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课程,包括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钢琴艺术指导,这在中国音乐艺术院校中尚属首例,同时也是对东亚和中国现有的极为成功的音乐教育院校的一种资源互补。除此之外,天津茱莉亚学院还将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零基础音乐入门课程与成人教育课程,为8至18岁有天赋的学生开设精选大学预科课程。天津茱莉亚学院的成立将为中美两国的沟通搭建起桥梁,并对中国音乐教育格局产生深远影响。(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