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海国际童书展强化三大功能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6日08:50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上海11月5日电(记者颜维琦、曹继军)2015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5万余种中外童书新品,300余家国内外童书出版和文化创意机构,1000余位国内外童书作家、插画家和出版专业人士,100余场阅读推广和专业交流活动将亮相本届童书展。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说,本届童书展着力强化三大功能:一是提升国际资源集聚度,使童书等领域的中外交流更活跃,包括版权交易在内的中外合作机会更多、成功率更高,也让中国小读者接触到更丰富多样的童书;二是积极发现、推介新人新作,为有志于投身童书创作的文字和插画的作者搭起舞台、亮起聚光灯;三是促进少儿阅读和亲子阅读有新招更有实招,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