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读书月2015“年度十大童书”鹏城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5日08:4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0月31日,深圳读书月2015“年度十大童书”终评结果揭晓,《迟到的理由》、《手绘世界地图儿童百科绘本》、《克拉拉的箱子》、《看不见的魔术师》、《独一无二的伊凡》、《周末图书馆》、《妈妈向前跑》、《我想长成一棵葱》、《帕瓦娜的守候》、《黑暗》成功入选。

  “年度十大童书”评选活动从2014年10月设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国内具有专业性、公信力、影响力的中文童书奖,旨在表彰作家、画家创作优秀的中文少儿图书,鼓励出版社出版原创少儿图书、引进优秀的少儿读物,鼓励孩子们进行自主阅读和自我表达。(唐艳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