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照金精神’”全国巡展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5日08:3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张胜)“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中国抗战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3日上午,在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照金精神’”全国巡展启动仪式上,铜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大为介绍。本次展览旨在让以“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的“照金精神”走向全国、深入人心,在总结历史经验中,更好地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据悉,此次全国巡展将持续至11月中旬。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