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当代江南水乡油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16:5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由北京乾元艺术机构主办的“走近于达——当代江南水乡油画作品展”近日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举行,展览共展出于达以江南水乡为题材创作的油画作品30余幅,展览将持续到11月9日。

  于达多次走进水乡,用自己的画笔,塑造了全新的江南水乡风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其水乡作品所表达的情愫是极为丰富的,其所创作的江南神韵,始终蕴含着一种淡泊、恬静的襟怀。据悉,于达作品多次参加湖南省美展、全国美展和中外文化交流展,并有作品获奖,其多幅油画作品被国内外画廊、美术馆和个人收藏。评论家杨卫认为,于达是以他对人生乃至生命的领悟,选择了江南水乡为他创作的艺术语言。(白 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