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会见欧洲社会党主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8 来源:新华网

11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会见欧洲社会党主席斯塔尼舍夫。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崔文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3日在北京会见了欧洲社会党主席斯塔尼舍夫。

  刘奇葆说,中欧关系发展日趋成熟稳定,中方支持欧洲一体化发展,中欧合作面临更多新机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与欧洲社会党建立关系10周年,愿双方通过深化党际交往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斯塔尼舍夫说,欧洲社会党钦佩中共卓越的学习能力,希望深化在全球治理和国家治理方面的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