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都文艺家畅谈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4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北京市文联召开“首都文艺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座谈会”。北京市文联主席张和平、党组书记陈启刚出席座谈会。

  会上,不同门类的文艺家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认识和思考。与会者认为,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将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强大的理论武器和实践指南。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对于激发文艺工作者的高度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深刻理解当代中国文艺的崇高使命,具有现实和深远的指导意义。首都文艺工作者要忠实履行神圣职责,努力在文化强国建设中发挥首都文化中心引领示范和首都文艺工作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不断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