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届大西南文学论坛在成都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等单位主办的首届大西南文学论坛在成都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大西南文学研究中心在论坛开幕式上揭牌。

  本次论坛共收到40多位学者的论文,大家对大西南文学的概念界定、学术开拓的可能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对大西南文学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闭幕式上还进行了大西南文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的聘任仪式,朱寿桐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白烨、吕进、曹顺庆、李怡、李明泉担任学术顾问,蒋登科、张全之、张永刚、秦林芳、王本朝、徐新建、徐希平、陈思广、廖久明、王双龙、杨士宏、周仁政、黄晓娟、孙德高、胡沛萍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白  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