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设立灯都古镇杯报告文学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2 来源:中国作家网 明江

  10月27日,由《中国作家》杂志社与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设立的“灯都古镇杯·中国作家报告文学奖”在中山市古镇镇启动。据介绍,“灯都古镇杯·中国作家报告文学奖”奖项设置如下:年度最佳获奖作品3部,其中长、中、短篇各一部。奖项由《中国作家》邀请知名评论家、编辑从当年在《中国作家·纪实版》发表的作品中遴选产生。同时特设“中国灯都之星”年度获奖作家一名,由中山市和古镇镇根据作家在创作中关注地方文化建设和民生民情情况予以推荐,以鼓励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灯光文化与文学艺术座谈会”,以及《中国作家》中山市古镇镇文学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中国作家》主编王山,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中山市作协主席郑万里,古镇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刘建辉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