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晓航《被声音打扰的时光》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家晓航的新作《被声音打扰的时光》日前由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一场名为“行走在飞驰而去的世界里”的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侯小强、刘元举等在发布会上谈到,长篇小说《被声音打扰的时光》包含爱情与商战、科学与梦幻,同时又涉及城市不同阶层的世俗生活与精神撞击,其中包罗万象,令人感叹不已。书中呈现了一道道独特的城市风景,展示着当代人的人生的无限可能性和现实处境的忧伤。人物的梦想、对现实处境的对抗,与新奇的故事情节相得益彰。晓航努力探究和发现这个时代城市最深层的秘密。

  晓航说,城市文学应该描述城市中的个体生存状况以及深层次的文化经验。但是,目前对于城市的表象和城市人内心进行深入观察的作品并不太多,他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写作城市小说。 据悉,中汇影视已经购买了该书的电影版权,同名电影正在筹拍之中。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