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开班,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计继续关注电视剧创作水准的提高,邀请了康洪雷、任宝茹、王力扶、刘星、闫刚、温豪杰、潘朴等业内知名编剧、导演、制片人前来主讲电视剧方面的实战经验;此外结合时下网剧发展势头强劲,现象级超级网剧不断涌现的市场趋势,还邀请了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互联网“超级网剧”发起人、资深制片人戴莹和导演、编剧、制片人白一骢,为学员们传授网剧的发展趋势和创作心得。

  据介绍,两年来,为提升国内编剧的创作水平,中广联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已成功举办了四期编剧培训班,先后有高满堂、刘和平、芦苇、刘江等40余位知名编剧、导演前来授课,累计培训学员近千名。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更多内容将通过编工委新浪官方微博“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发布。(萱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