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视剧《破阵》今天起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7: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江西尚世星河出品,邵芳任总导演,李小军、裘孝国执导,富大龙、陈昭荣、王珂、李亚凝、陈欣予等主演的电视剧《破阵》今天起将在央视电视剧频 道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1934年第三次围剿时,国民党在赣州展开空前的大整肃,苏区惟一的经济来源钨砂外销遇阻,红军战士龙火与地下工作者叶心等人在 商海斗智斗勇,狙击国民党特派员柯泽,最终摧毁敌人“铁阵”防线的故事。“以商战为主线,谍战为核心,情感为催化剂”成为该剧最大的特色。此外,剧中描述 了大量江上运输货物的情节,红军和国民党在江面上的战斗场景极具震撼力,而为了追求电影级的江战画面,剧组先后赴浙江千岛湖、富春江,江西赣州贡江等多地 取景,以实景拍摄、全景式展现的方式,力求制作出一部实实在在的品质大戏。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