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新生代作家朱炫推新书《年少荒唐》 作品脑洞大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3日15:16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虹) 11月1日下午,新生代作家朱炫携新书《年少荒唐》在大众书局举办南京读者见面暨签售会。朱炫是南京人,去年开始去北京发展,此次回到家乡,南京读者十分捧场,现场排起了长队。

  朱炫以前是一名会计,因“广场舞大妈斗舞”一文在网络走红,随后转行成为专职编剧和作家。他的作品天马行空,有很多奇思妙想,被网友评价“脑洞大开”。《年少荒唐》是一本集魔幻、奇幻、武侠、都市、爱情等于一体的小说集。这里有载入史册却异于史册的故事,有野客云侠的故事,也有现世情爱的故事。说到如何培养想象力?朱炫表示:“要让生活变得有趣,对生活有一种积极的心态,不是刻意培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