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国际幽默艺术周登陆长江文化艺术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3日09: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楠)11月1日至3日,第五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在江苏张家港举行,这是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举办12年来,首次引入国际幽默艺术盛会。

  本届国际幽默艺术周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和张家港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通过国外幽默艺术家和演出团体及港澳台地区优秀演员与内地艺术家的联袂演出,融合相声、小品、哑剧、魔术和杂技等表演形式,向观众展现国内外幽默艺术的不同风采。11月1日晚开幕后,国际幽默艺术专场演出、《姜昆“说”相声》专场演出、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到基层”专场演出、长江流域优秀曲艺节目展演等将在张家港市多个地方轮番上演,来自法国、德国、匈牙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幽默大师和中国同行同台交流切磋,为当地群众奉献欢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