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黑龙江首届歌词大赛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3日09:0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黑龙江记者张建友)近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牡丹江市文广新局和穆棱市政府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圆梦中国·唱响龙江”歌词大赛颁奖盛典在黑龙江省穆棱市举行,黑龙江省文化厅厅长宋宏伟,穆棱籍词作家蒋开儒、宋青松及黑龙江省各地市县文化系统的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盛典上,大赛组委会向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50多位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证书;齐齐哈尔群艺馆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歌词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来自黑龙江省各地专业、业余作者的参赛作品579首。通过初评和终评两轮评选,最终评出金奖11首、银奖21首、铜奖30首、优秀奖38首。此外,大赛还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网络人气奖一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