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市文联艺术品展点亮瓦莱塔“不夜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2日18:5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核雕制作展示

  本报讯  (驻马耳他特约记者贾晓玲)近日,马耳他一年一度的“不夜城”活动在首都瓦莱塔举行,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再次应活动组委会之邀举办“中国文化街”活动。

  今年,为丰富“中国文化街”活动内容,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特地邀请北京市文联代表团前来,举办题为“传承文化 艺术北京——北京市文联艺术品展”的活动。北京市文联艺术品展共展出王林、杨春艳、马宁、郭海帆等文联艺术家的国画、书法、核雕、漆雕及剪纸作品60多件,马宁和郭海帆还为观众现场讲解核雕、剪纸的制作过程。

  除北京市文联艺术品展外,此次“不夜城”活动还包括中国传统中医药、艺术品和食品的展示展卖。据马耳他官方统计,当晚约7万人参加了“不夜城”活动,观看艺术品展、接受中医义诊、购买中国艺术品和品尝中国美食的有1万多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