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强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2日07:23 来源:中国作家网

刘奇葆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10月30日,中宣部召开视频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 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刘奇葆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 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指 导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刘奇葆强调,要全面准确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精神,深入解读中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基本判断,解读 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要深入宣传“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宣传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 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是关系发展全局的深刻变革,增强人们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促进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 提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