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将书画作品展弘扬抗战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2日07:1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共同主办的“抗战精神:不屈的国魂——首届共和国上将书画作品展”近日在京举行。展览共展出了50余位共和国上将创作的百余幅书法和美术作品。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为本次展览题写了主题展标,书法家李铎题写了展标。

  此次展览分为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四个篇章,表达了对抗战英烈的缅怀之情,演绎了对抗战精神的独到理解。部分书画名家也积极送来作品,统一列入名家贺展篇。主办方表示,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3”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发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热情,生动展示上将们的精神境界和文化风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