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落下帷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2日06:4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米兰11月1日电 (记者张磊)历时6个月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10月31日胜利闭幕。据世博会官方统计,以“滋养地球,生命能源”为主题的本届米兰世博会吸引了来自140多个国家和机构参加,接待超过2150万观众。

  米兰世博会首席执行官朱塞佩·萨拉在闭幕式上说,米兰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人类的饮食文明留下可贵的财富,也向世人展示了意大利的才华和能力。

  中国各场馆在世博园表现亮眼。其中,中国国家馆共接待游客超过300万,成为世博园最受欢迎的场馆之一。此外,中国国家馆获得国际展览局颁发的米兰世博会大模块建筑奖项铜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