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舞台剧《西游记》在泰国曼谷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2日06:4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曼谷11月1日电 (记者杨讴)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共同推出的舞台剧《西游记》(第二部)10月31日晚在曼谷上演。泰国前副总理、前陆军司令切塔上将,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等观看演出。这是该剧去年首次走出国门亮相以来,第二次在泰国上演,吸引了大批泰国观众前往观看。

  《西游记》原著很早就被翻译成泰文,是泰国人民非常熟悉和喜欢的文学作品。由中国儿艺精心打造的神话舞台剧《西游记》阵容强大,集音乐、舞蹈、功夫、戏曲、街舞等表现形式于一体,用独特的舞台表现形式展现了唐僧师徒漫漫西行取经之旅。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