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心下一代专项基金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30日09:53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心下一代专项基金在京宣布成立。该专项基金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与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携手设立,今后将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打造优质品牌项目,成为专门服务于广大青少年的公益平台。

  该专项基金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文艺为先导,在贫困地区推进文学艺术教室工程,希望为当地青少年艺术教育带来切实帮助。未来五年,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心下一代专项基金计划将捐建1000所美育圆梦·关心下一代文学艺术教室。据介绍,美育圆梦·关心下一代文学艺术教室捐建工程,将有益于改变贫困地区艺术教育的现状及促进我国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公平,有利于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综合素质。(记者程建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