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藏语电影《塔洛》在京举行点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30日07: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0月25日,藏语电影《塔洛》在北京MOMA百老汇电影院举行点映。此前两天,影片主演西德尼玛和摄影师吕松野被澳大利亚“亚太电影奖”提名为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摄影师。

  《塔洛》是万玛才旦的第五部藏语影片,相比之前作品所呈现的“松散”,该片处处凸显着导演的“设计”,摄影师的镜头运用和男女主演的表演使整部影片情感显得饱满而立体。

  该片自9月4日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首映以来,陆续被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和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选中,并被台湾金马奖提名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四项大奖。据悉,北京点映之后,11月1日,《塔洛》还将在深圳“时间轴上的倒影——举重若轻艺术电影展映第八季”上作为开幕片放映。(程丽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