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30日06:50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吴娜)为加强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推动版权产业发展,在国家版权局的倡导和支持下,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28日在京成立。

  联盟的成员单位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台儿庄国家版权贸易基地、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国家海峡版权交易中心、广州市越秀区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上海)、成都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横琴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等12家。

  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表示,这些单位在自愿加入的基础上,成立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建立起新的版权合作机制,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也为各级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和版权相关机构广泛交流、加强合作、共促版权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