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专家研讨《走进大戏台》节目创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8日16:36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牛梦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山西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山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山西卫视《走进大戏台》节目创新研讨会27日在北京召开。研讨会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对这档戏曲文化栏目15年来传播戏曲文化的执着实践进行了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主流媒体在弘扬传统文化方面的责任和使命,并围绕《走进大戏台》的节目创新以及当下电视戏曲节目的发展探讨新的方法和路径。据悉,15年来,《走进大戏台》栏目累计制作播出了838期节目、大型戏曲晚会20多场、送戏下乡390余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