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云水松柏续范亭》在京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8日16:3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王梦敏 通讯员董荣康)日前,由山西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新编的北路梆子现代戏《云水松柏续范亭》在北京国安剧场上演。《云水松柏续范亭》是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主办的“山西省优秀新创剧目晋京展演”的剧目之一,也是山西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点剧目。“续范亭将军具有云水襟怀、松柏气节,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典型。”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团长孙永清说:“《云水松柏续范亭》的创排,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子孙的精气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