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一带一路”热点问答》研讨会暨新书发布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8日16:3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郑海鸥)27日,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热点问答》主题研讨会暨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该书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如何做好“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如何发挥《“一带一路”热点问答》通俗理论读物的作用、做好向各级党政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宣传和学习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该书由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组织专家精心编写,是国内首部专门针对各级干部群众宣传和解读“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权威性通俗理论读物。书中对“一带一路”30个热点问题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释,有针对性地解读了“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出台的时代背景、共建原则、框架思路、合作重点、合作机制和未来愿景,深入阐明“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风险挑战,给沿线国家和我国相关省区市带来的机遇和实惠,有助于各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是深入学习和宣传“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重要指导读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