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长篇小说《根据地》西安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7日07: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 秦毅)近日,由陕西省文化厅、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党益民新作长篇小说《根据地》首发仪式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陕西省政府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老一辈革命家刘志丹的八妹刘玉兰等百余人出席。

  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长篇小说《根据地》,是陕西籍军旅作家党益民十年磨一剑,以坚实的现实主义笔触和充满想象力的浪漫主义激情,书写出的气势恢弘的红色篇章。《根据地》立足革命史实,全景式再现了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革命家点燃革命烈火,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是党史军史的生动读本,为读者开启了回眸峥嵘岁月的独特视窗。

  据悉,由陕西省文化厅策划统筹的以《根据地》为蓝本的戏剧、电影、电视剧也将陆续推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