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品味突尼斯”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京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7日07:3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王新萍、李琰)由突尼斯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品味突尼斯”文化旅游推介活动26日在北京举行。首次访华的突尼斯旅游和手工业部长雷克在推介活动上说,突尼斯非常重视中国这个最大的新兴旅游市场,希望加大突中两国业界合作,让更多中国游客发现并了解突尼斯。

  雷克部长介绍说,希望更多中国游客能到有着3000多年历史及丰富文化底蕴的突尼斯来旅游。为更好地迎接中国游客及投资者,突尼斯政府决定对10人以上的中国团队实行落地签证,并成立培训中心,让从业者更了解中国语言、文化和习惯。突政府并加大力度确保游客安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